網站地圖 | 語言:

公司簡介

塑膠廢料回收粉碎機廠商: 晨菖機械

塑膠廢料回收粉碎機廠商

隨著環保意識的增強,塑膠廢料的回收越來越受到重視。而粉碎機可以將塑膠廢料碎片再次利用,並且可以大大減少塑膠廢料對環境造成的負面影響。選擇合適的塑膠廢料回收粉碎機廠商是解決環保問題的重要一步。

晨菖機械是台灣專業的塑膠回收設備製造商,能夠輔助塑膠射出成型生產廠商、押出成型生產廠商的回收設備之規劃,主要生產設備為塑膠廢料回收粉碎機。營運項目還包含了:塑膠水洗乾燥廢料回收、色母、染色成型、異型押出整廠設備、環保、破碎、粉碎、RDF-5 RDF 之造粒整廠、PE、PP、PVC 平板押出整廠,與塑膠廢料回收再生造粒整廠,PP、PU、PS、ABS 與特殊押出、規劃整廠回收設備,包括:粉碎機、破碎機、篩粉機、立式攪拌機…等等。

我們擁有充沛的公司資源與專業技術開發能力。對於塑膠廢料回收設備的品質始終堅持,務必要貫徹到底,所有員工均受過嚴格專業訓練,要求務必確實負起品質保證的責任,粉碎機設備在製造過程中每一步驟均堅持品質,粉碎機設備在出廠前,必須經過實際的運轉檢測與修正,以確保機械的最佳操作性能可靠度,提供更優良的粉碎機設備設備給客戶。為了符合客戶的需求,我們致力於提昇技術水準,開發新機種,增加產品的競爭力,並不定期派遺工程師接受出國進修與技術研究,以追求產品的標準化,規格化及自動化,更為您規劃完善的整廠回收設備,並在國外多處設有代理及經銷,以提供您更完整的行銷售後服務。

近年來,由於國外技術之剌激,除了延攬國內精英人才,使同仁完全發揮專業知識與技能之外,更擴大與國外的技術結合,抱著兢兢業業、日益求精的精神,面對未來更新的技術挑戰。面對全球的塑膠押出成型機的需求量與要求品質日益增加,本公司堅持落實「品質為主、數量次之、客戶滿意、服務完美」的理念,我們希望在您的支持與鼓勵下,將持續提供您更完美的品質與服務。

主要產品

塑膠廢料回收粉碎機

塑膠廢料回收粉碎機

塑膠是一種經常使用的材料,但是塑膠廢料卻是對環境造成了嚴重的污染。塑膠廢料回收粉碎機廠商通過回收塑膠廢料,可以減少對環境的負面影響。

塑膠廢料回收粉碎機的運作原理

塑膠廢料回收粉碎機通過將塑膠廢料碎片壓碎,將其變成較小的碎片,以便再次利用。此外,這些碎片還可以用於生產新的塑膠產品,循環利用,大大降低了對環境的影響。

塑膠廢料回收粉碎機的優點

  • 減少塑膠廢料對環境的影響。
  • 減少塑膠廢料在垃圾場中的推積。
  • 提高塑膠廢料的再利用率。
  • 減少塑膠加工廠的新原物料需求。
  • 降低塑膠加工廠的失敗成本

如果您對塑膠廢料回收粉碎機有任何疑問或需求,歡迎與我們聯繫,我們很樂意幫助您解決問題。在未來,通過將塑膠廢料回收並碎碎,我們可以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。

TOP